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大法粉丝 PS4购买第一人买PS4 Pro也是名列前茅

时间:2016-11-12 15:24:4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三年前在美国地区,排队购买PS4的第一人是名为Joey Chiu的一个小伙子,而在昨日的PS4 Pro首发活动上,他又一次站到了队伍的前列。

他在同GamesBeat网站交流时谈到了自己对新主机的看法,以及为何会选择在首日就购买。

“与PS4原版发行时对比,这次期待的过程中更是兴奋和好气,PS4 Pro是一款代中的演化机型,所以很好奇究竟它能有什么表现,”“以及新机型会给我们已有的游戏库带来什么好处,还有开发者会如何去利用这些新硬件去创造奇迹。”

“另外新PS4 Pro的软件支持保证是让我掏钱的终极动力,”“没有软件就玩不了主机,那些全新的增强功能,包括高质量直播都对我很有吸引力。”

那Chiu会在第一时间玩什么游戏呢?他表示“会第一时间体验那些加入了PS4 Pro特性和支持的游戏,包括《声名狼藉:破晓》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