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二手游戏店深入探秘 竟能借到令人羞羞的游戏

时间:2016-11-10 14:57:53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是游戏、动漫产业的大国,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新游发售,许多玩家买到新游戏后仅通关一遍,便将光盘装进盒子拿到商店售出,换取钱后再买新的游戏,循环往复,由此催生了一个具有日本的特色行业——“中古游戏店”。

“中古”一词原意为二手,中古游戏店顾名思义就是二手游戏店,这种游戏店在日本很常见,并且游戏的种类非常齐全,敖厂长的“哥们儿”就源自于此!

今天介绍的是中古连锁店book off,这家店位于大阪惠美须町站附近,由于去的时候正处于午后,所以店里人不是很多,两个店员在柜台后整理着新收来的游戏。

店里的游戏按机种进行分类,PS、XBOX、DC等游戏种类齐全,并且有导购牌提示,非常便于玩家寻找自己想要的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