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发布全新升级 引入未知平衡性调整

时间:2016-11-08 04:56:4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泰坦陨落2

不久前Respawn为《泰坦陨落2》发布了全新的补丁,对地图Hack以及泰坦Legion以及Tone进行针对性调整,并开放了1V1单挑自定义对战,内容可谓丰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Hack地图中,现在玩家的位置不会一直显示出来。但Legion和Tone的调整就有点微妙了,因为Respawn并没有透漏这两个泰坦的具体调整内容。“之所以不告诉大家具体的调整内容是因为我们想让玩家在游戏中慢慢体验我们的调整,看一看到底有没有效果,还是像以前一样觉得平衡性有问题,”Respawn社区管理员Jay Frechette在论坛中写道,“玩家们对Legion和Tone的调整有多种多样的看法,如果我们做了这个而没做那个,那自然会有玩家觉得我们的调整是错的。既然这样,那不如让玩家们保持开放心态来亲自感受一下现在的平衡性,看看到底管不管用。”

除了Legion和Tone的调整外,Respawn还引入了驾驶员进入泰坦自动补满反泰坦武器和手雷的设定,此外还有一系列小的细节调整。当然了,喜欢SOLO的玩家自然还是最喜欢刚刚加入的1V1自定义对战了。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