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的《泰坦陨落2》光盘被盗 良心制作方送其新盘

时间:2016-11-07 09:53: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位名叫“MattnJax”的Reddit用户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刚买的《泰坦陨落2》光盘被盗。制作方Respawn得知消息后,立马寄送了一盘新的光碟给他,并在外包装上签上了制作组成员的名字。

Respawn还在附赠的小纸条中写道:“Matt,我们对于你的光盘被盗感到十分抱歉,因此我们寄给了你一些小东西。感谢你对《泰坦陨落》的支持。在战场上见!”

虽然赠送粉丝免费游戏并不是只有Respawn做过,但这样的行为的确引来了网友们的支持。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EA的游戏都是用这样的虚情假意来哄玩家们掏钱,而在那些真正有利于玩家们的举措上,例如免费的DLC和更好的战役模式,他们是绝对不会退让半步的。不知道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