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战役模式第五关仅凭单人设计1整年

时间:2016-11-02 19:33:1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EA最近推出的机甲动作射击游戏《泰坦陨落2》相比前作有多项改进,其中新增的战役模式就是玩家评价很高的部分,在这个战役模式中不但故事相比业界早已乏味的射击游戏优秀,而且很多关卡设计也很出色,在这些关卡中战役模式的第五关“Effect and Cause”制作的尤为特别,因为在这一关中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时空切换。谈到这一设计,《泰坦陨落2》的制作人透露原本是要将这个关卡制作成一个独立游戏的!

就是《泰坦陨落2》的这个时空旅行关卡,花费了关卡设计师一年的时间设计制作。由于《泰坦陨落2》在制作时采用了更加宽松的规则,任何Spawan的员工都有机会参与设计,这个时空穿越的游戏关卡其实是在创建Spawan时,作为一款独立游戏而设计的,整个关卡完全由一个关卡策划设计师设计,他利用了10天的时间使用《泰坦陨落》初代的资源制作了一段10分钟左右的演示。而所有在场的员工都被震撼到了。

如果你还没有玩《泰坦陨落2》战役模式,请一定要体验一下第五关!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