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拯救失业的魔王 台湾政府制作游戏促进死宅们就业

时间:2016-11-02 18:44:16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为了推广多元就业与政府公开就职、创业资讯,台南市劳工局职训就服中心近日公开了一款名为《身为青梅竹马的魔王因为意志消沉所以决定帮她找工作!~ 台南寻职记》的手机游戏开发计画。

故事脚本将由小说创作社团「狭缝干涉」担纲制作。据了解,该游戏将以现实世界中的台南市作为背景舞台,打败了魔王的勇者,和魔王一起转生到台湾,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但是魔王却因为被打败后意志消沉,找藉口不想去找工作,勇者受到的魔王的母亲拜托,再加上愧疚心态,决定协助勇者找工作。究竟勇者能不能在人类社会中,帮助魔王找到一份正职工作呢?

玩家将扮演勇者,与青梅竹马的魔王与女骑士一起度过 90 天,藉由在城市中冒险、打工的方式,增加自身的能力值。经过一定回合数后,系统会进行结算,根据女主角的能力值与各 NPC 的好感度,来决定结局。此外,游戏有二周目的设定,收集不同成就,可以触发更多的结局。

在游戏中,台南市职训就服中心的工宝以及美少女就服员小业,将会化身为游戏角色,协助玩家寻找打工地点。此外,透过游戏不断进展,玩家将可以解锁「成就」卡片,在成就卡片中,可以获得关于政府促进就业服务资源介绍、面试技巧、求职防诈骗。通过游戏,玩家可以学习到有关就业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开发团队透露,试玩版将在 11 月 15 号发布,正式版预计在今年年底公开。

游戏图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