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 VR给的压力太大 HTC要火力全开做VR内容了

时间:2016-10-27 11:39:18
  • 来源:天极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数据显示,HTC Vive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4万台。而在8月份,这一数字还为10万台,也就是说,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该头显的销量仅增长了4万台。和索尼PlayStation VR取得的成绩相比,HTC头显的销量未免有些平淡无奇。索尼预计称其新款头显在今年的销量将突破260万,而HTC想要在这两个月内卖出200万台头显还是有些困难的。

要想奋起直追,那么,HTC现在也只能在内容方面多下功夫了。近日,HTC内容副总裁Joel Bretton在接受采访时变,在未来6个月里,Vive能够满足用户对VR内容的一切期盼。并指出,VR粉丝们必将为这些作品惊喜雀跃。

PS VR给的压力太大 HTC要火力全开做内容了

PS VR给的压力太大 HTC要火力全开做内容了

也就是说HTC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加大力度制作VR产品。

此前,他还指出公司为HTC Vive开发独占游戏的想法并不强烈,这是因为,公司相信开发独占游戏对VR来说,实在是一个糟糕的主意。

他指出,独占游戏局限性太过突出,玩家将会被限制这些内容所限制,一旦玩家数量被限制后,开发商75%左右的商业生命力也将会被限制。他表示推出独占游戏是用“短期牟利与长期生命力做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