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媲美主机画面 SE手游《星之海洋:记忆》海量截图

时间:2016-10-24 14:13:4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已经沦为手游大厂Square Enix近日公布了手游新作《星之海洋:回忆》的海量截图和人设,包括两名全新的角色登场:失去记忆的女主角伊芙蕾丝,以及机器人克罗。同时还公布了将于11月底为纪念系列20周年发售的粉色毛绒兔子,非常可爱。

本作是《星之海洋》系列首款登陆智能手机平台的手游作品,除了保有系列共通的世界观以及历史事件之外,也可以透过简单操作来体验 HD 游戏图像跟身为系列特征的爽快动作战斗。另外,玩家也可以自由的将系列历代(包含《星之海洋 5》)的角色编成小队,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队伍。

据官方表示,本作并不单纯的手游作品,而是真正的《星之海洋》系列最新作,相信本作的时间线会在系列最远之作《星之海洋 3》(宇宙历 772 年)之后,或以平行时间的关系为玩家呈现新的冒险。

目前游戏已经发售,开发商依旧是老玩家熟悉的tri-Ace,音乐担当同样是樱庭统。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