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TC Vive同时斩获3项“科技界奥斯卡”T3大奖

时间:2016-10-24 10:16:50
  • 来源:遗墨汉化组
  • 作者:张三李四
  • 编辑:张三李四

10月23日消息,在手机业务持续不景气的情况下,HTC全力押宝VR,推出了广受赞誉的虚拟现实头盔HTC Vive,这款倾注了HTC心血的产品现在又获得了新的荣誉。

据悉,在今年的T3大奖颁奖活动中,HTC成了最引人注目的厂商,该公司的HTC Vive同时夺得“年度最佳游戏产品”、“年度最佳创新”以及压轴的“最佳科技奖”三项大奖,标志着整个科技界对其产品的认可。

HTC Vive是由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头显产品,于2015年3月在MWC2015上发布,今年4月正式上市发售。在T3之前,HTC Vive还曾在去年获得了Paris Games Week 2015的最佳配件大奖 。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的T3科技奖评选中,微软HoloLens也曾获得T3“年度设计创新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