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显诚意 射击大作PS4版《泰坦陨落2》容量曝光

时间:2016-10-23 21:36:17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PS4版本的动作射击大作《泰坦陨落2》容量曝光,本作安装需用34.21GB的硬盘空间。

《泰坦陨落2》的故事发生在初代故事的五年之后。抵抗军夺回了大约四分之一的领土,但与此同时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星球Typhon。我们将亲赴这个全新的星球,同时面对佣兵势力,IMC的威胁以及各种凶恶的Typhon星球生物。

《泰坦陨落2》制作人Drew McCoy在Reddit上和玩家互动透露,他们可能会在《泰坦陨落2》10月28日发售的同时推出首日补丁。制作组透露他们已经完成了游戏本体的封包压盘。

《泰坦陨落2》与前作最大的区别——某种程度上也是最吸引新玩家的地方——可能就是它所拥有的单人战役了。

《泰坦陨落2》将在10月28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