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专家:NS价格必须比XB1便宜100美元才有人买

时间:2016-10-23 08:17:3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任天堂正式公布了新主机Switch,不过在价格,首发游戏和硬件配置上,任天堂暂时还保密,计划在2017年三月发售前才公布。

对于价格问题,之前有传闻称Switch的定价比Xbox One便宜很多。但具体多少,我们也不清楚。不过国外“专家”——游戏分析师Pachter又发话了。他说Switch的定价必须比PS4或Xbox One便宜100美元,否则,不会吸引那些休闲玩家。

考虑到New 3DS XL售价已经是199美元,因此NS的价格应该不会和它一样。任天堂可能会分开卖,Switch本体(平板电脑)的售价可以和3DS一个价格区间,大约是149美元到239美元之间,而其他的东西,比如底座则单卖。

除了价格外,Pachter还表示第三方游戏厂商也是吸引玩家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任天堂已经公布了大量的第三方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将来应该有大量第三方游戏登陆NS。

最后Pachter还预测,NS首发第一个月销量能达到100万台。

目前Xbox One S 500G版售价300美元,如果便宜100美元,NS的售价是200美元。你觉得可能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