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官方确定新主机Nintendo Switch支持虚幻4

时间:2016-10-22 07:28:1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于20日晚间任天堂公布的新一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来说,玩家还有很多疑问,比如硬件性能、电池续航、是否支持震动等等,在这其中玩家最关注的除了游戏阵容之外,就要数硬件性能了。要知道前代主机WiiU的性能相比同期的XboxOne和PS4实在太弱,以至于第三方不愿意移植游戏。那么Nintendo Switch的情况如何呢?虽然任天堂没有给出准确的参数,不过来自Epic官方微博的消息,至少能让玩家吃下定心丸了。

Epic通过官方微博发表消息称,Nintendo Switch将支持虚幻4引擎,该公司将帮助使用虚幻4的开发商将游戏推向Nintendo Switch平台。

Epic公司的游戏开发引擎虚幻4是目前业界惯用的游戏开发环境,越来越多的游戏大作和独立制作都采用这款引擎制作,如今Nintendo Switch能够满足虚幻4的使用条件,至少说明今后Nintendo Switch有能力移植第三方的游戏作品。

Nintendo Switch预计在2017年3月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