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新机Switch定位不是掌机 3DS后继另有其人

时间:2016-10-21 15:12:56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昨天任天堂正式发表了新一代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这次的新机型分为了本体、手柄、底座等许多部分,从公布的 PV 中能够看出具有和掌机匹敌的便携性。

于是随后便有人向任天堂提出了“Nintendo Switch 同时也兼任 3DS 的后继机型吗?”这样的疑问。

任天堂官方对这个问题回答道,“Nintendo Switch 虽然能够随身携带,但是定位上是家用放置型游戏主机的后继。和以往相同,家用主机和便携游戏机依然将分别面向各自不同的市场,3DS 的后继机另请期待。”

也就是说 Switch 虽然结合了掌机和主机的功能,但是实际上的定位依然单纯只是 WiiU 的后继机型,并非打算整合两个平台, 3DS 的后继者则另有其人,“高性能掌机”并不是任天堂所想要的效果。

若只是当作主机的话 Switch 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便,硬件配置方面大概也能够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