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并未明显带动PS4销量 PS摄像头捆绑版占大半

时间:2016-10-21 14:28:3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游戏市场调查媒体 Media Create 近日公布了新上周 2016 年 10 月 10 日~ 10 月 16 日的硬件销量情况。

其中 10 月 13 日发售的 PlayStation VR 日本总计销量 5.2 万台,其中 PlayStation Camera 套装版达到 4.1 万台, PSVR 单卖出了 1.1 万台。消化率达到了 90% 以上,部分地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虽然新型的摄像头可以很方便的设置在电视上面,不过 PS4 暂时对摄像头的利用率不高,大多数人应该都还属于总之先买着的态度。

本周发售的 VR 专用零售版游戏有 2 作,两作的消化率都高达 7 ~ 9 成,合计卖出了 9 千份左右。另一方面发售日同步上线的 VR 专用下载软件达到了 20 作以上,初期玩家应该都倾向于选择这些下载版的游戏。

另外 PS4 本体的销售台数约为前一周的 97.05% ,PSVR 并没有为 PS4 带来明显的销量提升,购入 PSVR 的大都是已经拥有 PS4 的用户。

几周后 11 月 10 日 PS4 PRO 即将发售,或许可期待和 PSVR 产生相乘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