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得不服!戴上这项圈玩《LOL》不用担心被Gank

时间:2016-10-21 10:18: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西雅图的一家初创公司OmniWear研发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外挂”,这是一款可穿戴的游戏配件产品——“Arc”,它的作用是为玩家提供“第六感”,戴着它玩游戏可以预防被Gank。

介绍视频:

Arc像一条项链一样可以戴在脖子上,并提供触觉反馈,提醒你周围游戏环境的事情。Arc并不会涉及到访问任何游戏代码,而是通过与智能手机配对,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读取游戏的小地图。

当地人进入可见距离内的时候,Arc就会根据出现的位置进行振动。比如敌人出现在右方,那么就是位于右肩处开始震动。振动的强度、频率、是否重复都可以调整,使得玩家们可以不用时常分心小地图。

目前,Arc支持的游戏包括《CS:GO》和《英雄联盟》,根据官方的介绍,正在加入更多的游戏支持,比如《DOTA2》、《坦克世界》、《战地》等。

OmniWear创始人Ehren Brav还表示,Arc的这种反馈机制还将运用在恐怖游戏以及虚拟现实的体验上。

这个产品的脑洞颇有些奇特,堪称真正的“外”挂。目前该产品上架了Kickstater网站开启众筹,众筹目标为7.5万美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前往查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