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任天堂新主机Switch不锁区 国内玩家一大幸事?

时间:2016-10-21 09:14:1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每当有新主机发布时,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是这款主机是否锁区。

昨天任天堂官方没有确认Swtich是否会锁区,不过之前多次爆料准确传言的Twitter用户Emily Rogers表示,任天堂Switch百分之百不锁区。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任天堂之前所有的主机都是锁区的。从NES到Wii U都是锁区。或许Switch将打破这个惯例?

如果任天堂Switch不锁区,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随便游玩和购买任何一个国家的游戏。这对于国内玩家,尤其是一大好事。如果锁区,国内玩家只能买国行版游戏,不锁的话,在欧美日等任何国家上市的游戏都是可以购买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参考PS4国行版,虽然也不锁区,但是锁服务器。如果Switch也要入华,那么国行版具体是什么政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