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官方确定分体游戏机Switch继续支持Amiibo

时间:2016-10-21 06:41:4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经过长期的等待,任天堂在昨天晚间终于发布了一段3分钟的新主机Nintendo Switch介绍短片,视频中主要还是介绍各个场景下新主机NS分体设计的应用,对于那些任天堂的死忠用户来说不禁要问,之前已经购买的Amiibo玩具能否继续使用呢?任天堂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在发布NS之后,媒体就Amiibo的支持情况询问了任天堂,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出了明确的肯定回答,表示如果NS的游戏支持Amiibo的话,NS主机也自然支持。

Amiibo对于近年的任天堂来说是一个业务增长点,截至今年3月,任天堂已经卖出了两千四百万个Amiibo,甚至有玩家戏称任天堂要改行做玩具厂。其实中昨天NS视频中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在NS手柄的home键附近有一个深色的方块,预计该位置就是NS的NFC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