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玩家也有机会玩《荒野大镖客》!只不过是PS3版

时间:2016-10-21 06:24:0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晚上Rockstar如约发布了PS4、XboxOne跨平台游戏《荒野大镖客2》的首个宣传片,虽然之前已经有玩家举行的请愿,希望Rockstar将《荒野大镖客2》推向PC平台,不过还是有玩家可能要问,如此美丽的美国西部真的和PC玩家无缘了吗?至少现在看来答案是肯定的。不过,PC玩家也不用灰心,因为现在可以在PC平台上玩到PS3的初代《荒野大镖客》啦!

其实,Rockstar并没有把PS3版《荒野大镖客》移植给PC平台,而是通过Playstation Now串流服务游玩PS3游戏。只要用户支付每个月19.99美元的使用费,就可以通过网络串流的方式游玩PS3经典游戏作品,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在此之前还有7天的免费试玩体验时间。

Playstation Now是面向PC、PS4的PS3经典游戏串流服务,PC玩家只要下载对应的软件,使用PS4手柄和连接器就可以通过网络游玩400多款经典PS3游戏,只不过该项服务暂时不对中国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