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马里奥》登陆任天堂Switch 价格等发售前公布

时间:2016-10-20 23:03:5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首支预告片中展示了大量游戏,包括《上古卷轴5:天际》、《喷射美少女》、《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等等。当然还有一个新的《马里奥》游戏。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Nzk1Nzc2MA==.html

视频2:11秒出,我们看到一个女玩家在用传统造型Switch手柄玩一个3D马里奥平台(跳跃)类游戏。展示的画面是马里奥跳到了一个沙漠中的城镇。另外一个场景是马里奥在奔跑的过程中躲避子弹比尔。

任天堂没有公布这款新作的名字,只是在声明中表示,视频中展示的游戏代表了任天堂Switch家庭游戏系统的“解放本质”。此外任天堂还确认完整游戏展示、硬件配置、首发游戏名单以及发售日期和价格等等都会在发售前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