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舰娘来袭:《钢铁少女》手游登录win10软应用商店

时间:2016-10-15 10:35:52
  • 来源:遗墨汉化组
  • 作者:张三李四
  • 编辑:张三李四

10月15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钢铁少女-最强舰队》的手游登陆微软应用商店,对于日式漫画风格手游的爱好者可能会比较感兴趣。这款手游由国内厂商MG代理,改编自同名漫画。《钢铁少女》漫画原作是较早形成完整系统的舰娘漫画之一,拥有独立的世界观和完整的主线剧情。《钢铁少女》手游以原作为基础,再现了漫画中的剧情和场景。《钢铁少女》手游结合策略、养成、战斗为一体,拥有数百名风格迥异的“钢铁少女”,各种特色阵型及舰队组成,还原真实历史的战役玩法。未来原作主线剧情还将加入到游戏关卡中去。

《钢铁少女》游戏中的主要角色形象由台湾漫画家皇宇设计与绘制,此外还包括上百张原创立绘,由日笠阳子、斋藤千和、佐藤利奈、村川梨衣、种田梨沙等日本声优担任配音,部分人物的立绘还会以Live2D的动态效果呈现,可进行丰富的互动。

该游戏中还包括不少萌系战舰立绘,在游戏中,当玩家与舰船的好感度达到一定阶段,就可以与她订立“婚约”,舰船的幸运值也会因此大幅提升。

《钢铁少女》在原作漫画剧情的基础上,拓展了世界观和设定,加入了历史上的各国军舰。玩家可以在战争中不断结识更多美少女战舰,拥有好感度玩法。 《钢铁少女》的战斗中还加入了多种天气变化,玩家在特定关卡节点可以体验到不同的天气,此外还有公会系统,玩家可以在公会中交流、租船以及进行演习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