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影子武士2》为PC平台带来HDR与NVIDIA多重渲染

时间:2016-10-15 09:36:3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影子武士2

《影子武士2》现已正式发售,现在看来本作是PC平台目前第一款同时支持HDR技术和NVIDIA的多重分辨率渲染技术(Multi-Res Shading)的游戏。

HDR是近来热门的游戏图像技术,自从9月份第一次在PS见面会上首度亮相以后就成为许多软件和硬件厂商关注的重点概念。HDR画面技术将为观众提供更饱满的色彩,不过需要用户使用匹配的电视机才能享用。微软和索尼都在为许多平台增加HDR支持,而PC平台上第一款支持HDR的就是这款《影子武士2》。

另一方面,NVIDIA的多重分辨率渲染技术(Multi-Res Shading)专门为更高的画面分辨率进行图形渲染。屏幕中间的分辨率将以玩家选择的分辨率显示,而屏幕边缘的分辨率则会略低一些。简单理解,就是变相提升玩家体验到的清晰度的技巧。

NVIDIA这个技术曾被用于VR游戏,但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普通PC游戏中看到这一技术的应用。好消息是,用起来的效果还不错。NVIDIA目前为用户提供了两个选项:保守型和激进型。激进型可以获得更多性能提升,但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锯齿。

下面大家就将看到原生1080p和激进型多重分辨率渲染技术之间的画面对比。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画面中间的确更加清晰,但边缘也出现了更明显的锯齿。所以建议大家使用保守型设定。

影子武士2

影子武士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