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幻电影《三国杀·幻》开机 郑伊健和于荣光主演

时间:2016-10-14 09:29: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根据1905电影网的消息,名为《三国杀·幻》的英雄奇幻电影在杭州正式开机。

影片概念海报

影片由新锐导演吕柯憬执导,郑伊健、贾青、于荣光、谢天华、林晓峰、逯子、王铮等知名演员实力加盟。电影《三国杀·幻》所展示给观众的,将是一个集武打、阴谋、阳谋、悬疑、爱情为一体的全新世界。而在与电影同名的经典卡牌游戏《三国杀》中, “杀”与“闪”可谓最基本的存在。据片方透露,电影中的这些元素会更加好看好玩。

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出品方为丰隆影业,“此次大胆推出《三国杀·幻》,也算是做了华语电影的首位食蟹者。与此同时,游卡桌游的《三国杀》作为国人自己的游戏,已有8年的辉煌历史,而《三国杀》创始人之一杜彬在开机仪式的出现,更是凸显了游卡桌游对这部国产院线电影的大力支持。”“影片将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三国杀”世界。”

郑伊健

影片主创人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