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游戏《鲁迅群侠传》 闰土提叉打僵尸! 真的6

时间:2016-10-12 18:20:26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国产手游某制作方不久前在APP Store上架了一款游戏——《鲁迅群侠传》,这名字听着就很熟悉,因为不久前大热的《侠客风云传》旧名《武林群侠传》,而且不太清楚“鲁迅”笔下的孔乙己、啊Q什么时候能称的上“侠”了。

游戏的主要特色是运用鲁迅先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作为“打僵尸”的主角。

游戏内容似乎没有对作品进行太多还原,所以除了外壳不能期待它有太深的思想精髓,似乎和恶搞更搭一些。

这部作品自然引起了蛮多的争议,网友表示,“学医果然救不了旧社会”,“鲁迅棺材板摁不住了”等等。

做游戏嘛,认真地来,做个好游戏,思想深一些,严肃一些,符合鲁迅对国民“劣根性”的思考,似乎也很有现实意义。

然而看到“紧张刺激的僵尸大战!”相信玩家也知道这部作品是什么套路了。

制作人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了“弘扬”鲁迅的精神,“推广”鲁迅的思想。

当然,虽然多年来都没怎么读懂鲁迅的文章,但也没见鲁迅写过打僵尸,打鬼子都不多,这个弘扬似乎离鲁迅先生远了点。作为玩家,您怎么看?

开发者对玩家的回应贴:进入原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