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BA球星庄神安德烈用VR练习投篮:锻炼心理素质

时间:2016-09-30 17:43:1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张三李四
  • 编辑:张三李四

体育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可让你身临赛场之中,甚至是感受到幕后的种种花絮。而现在YiViAn了解到美国底特律活塞队的NBA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则已经在使用虚拟现实来精进自己的投篮技术。德拉蒙德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不断重复观看自己的投篮视频。德拉蒙德表示,这改变的不是他的投篮姿势,而是心理方面的因素。

他说:“他们录下了很多关于我投篮的视频,而不断重复地观看这些视频可以训练我的大脑。”

德拉蒙德继续说道:“当我尝试(使用虚拟现实)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并坚持了整个夏天,而且我看到自己有进步。更多的在于心理方面,借助VR,我可以强化自己的心理素质,感觉有点像是训练你的大脑时常都能积极地思考。就算你不能射中每一球,但你仍然会有那个投篮的思维过程。”

“我认为自己在上个赛季发挥得不好,所以我定下了一个目标。”他如是说到,“我认为对自己来说,这并不是担心能不能投中的问题,而是能不断作出同样的投篮动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