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GAME十月份资讯速递 总监萌萌首发国庆献礼

时间:2016-09-30 12:45:02
  • 来源:3DMGAME资讯速递
  • 作者:被强煎的yu
  • 编辑:ChunTian

关于总监鬼畜视频的投票地址:3DMGAME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TOP 10 《巫师:昆特牌》 2016年10月25日发售

“来局昆特牌吗?”在《巫师3》里,不少玩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总是愤恨不已,这东西太耽误我看剧情做任务了,你们这帮家伙动不动就来一局来一局,烦不烦?看我在牌桌上杀你们个片甲不留!

在10月底发售的这款游戏之中,我们终于不用担心昆特牌耽误做任务了,因为这款游戏里面没有别的任务,就是要打牌!当然了,这并不像Windows自带的那些卡牌游戏一样,随便打打,记个分数就完事了。《巫师:昆特牌》里是有完整单人模式的,玩家需要在牌局中杀出生天,完成不同的任务,获取最终的胜利。

开发商CDPR对这款游戏的态度颇有些得意,根据他们的说法,这游戏并不是他们自己想做的,而是玩家的呼声太高太强烈,不得已才做了这么一款游戏。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深深感受到一种犯贱的气息,但没办法,《巫师3》在火爆的同时,昆特牌游戏确实也非常火爆,CDPR的骄傲也是有资本的,作为玩家来说,有东西可以玩,总是一件好事情。而且厂商似乎也并不满足于将这款游戏单纯作为《巫师3》的副产品,从最近连续的服务器测试来看,他们似乎有着想用这款游戏来挑战炉石的野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