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即艺术 南非独立游戏制作人的摇滚艺术人生!

时间:2016-09-28 17:26:58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我不是个游戏设计师,而是个程序员。”Cukia Kimani这样说道,他是南非游戏《Semblance》开发团队的一员,这款游戏展现了超级食肉男孩(Super Meat Boy)在培乐多黏土组成的世界里挣脱束缚后发生的事。

在《Semblance》中,你可以从屏幕一边移动到另一边。你的头像是一坨留着泪的黏糊糊的肉。你可以从任意一边把游戏主角压平,让它变得更瘦更小,你还可以把它抵在墙上捶打,制造跳跃的空间和小洞。

你收集宝球,一路碾压穿越障碍,然后溜进穗状的帐篷里,如果你触碰它们的话,就能回到初始位置。

《Semblance》听起来就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游戏,但它还没有开发完毕。

它在一个名为“迷宫(约翰内斯堡)”的南非独立游戏开发者和数字艺术家的艺术节上展出。

《Semblance》截图

“当时,这只是学校的作业,” Kimani说,“但我们意识到可以把它做成真正的游戏,于是我们开了个公司。”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