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浩瀚星空!《星战前夜:女武神》PS VR独占内容公布

时间:2016-09-28 16:39:5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张三李四
  • 编辑:张三李四

由冰岛 CCP 开发的《星战前夜:女武神》将在10月13日登陆 PS VR 平台,售价59.99美元。今天,官方宣布和 PS VR 首发一起购买本作玩家将获得限量的“创始者包”(Founder’s Pack),其中包含了诸多 PS VR 的独占内容。

S4 Wraith 战斗机作为 PS VR 版独占内容,其驾驶舱内部使用了 PS4 主题 HUD 和内饰。而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座舱内的操纵杆外形酷似 PS4 的手柄……

值得一提的是,《星战前夜:女武神》的 PS VR 版在发售时就已经包含了游戏此前在 Oculus Rift 版本中所推出的全部内容,包括最近更新的 “突袭航母” 升级包以及最近这一周将会公布的新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