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职业选手谈尤格萨隆:并非强在随机性

时间:2016-09-28 16:37:04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上古之神降临《炉石传说》后,玩家们印象最深的恐怕并不是最先得到的古神克苏恩,而是极富随机性的尤格萨隆。最初的惊喜消散后,这张卡片近乎无赖的翻盘方式让玩家们转变看法,大量抱怨充斥于《炉石传说》论坛中。

不同于大部分玩家对于尤格萨隆随机性的抗议,《炉石传说》职业选手布赖恩·基布雷尔(Brian Kibler)有着不同的看法。

基布雷尔表示,尤格萨隆的随机性并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从统计的数据来看,该卡带来的收益实际上还不如一些其他随机性卡牌。但由于尤格萨隆往往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登场,所以玩家们才会认为他对整场比赛影响过大。实际上,尤格萨隆也并不是每每都能立下奇功,类似葬送在自己的炎爆下的情形也是时有发生。

虽然提出了这样的观点,但基布雷尔同样认为尤格萨隆这张卡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不过他建议暴雪在做出改动前仍需进一步调查,拿出确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他还建议比赛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形式进行,例如禁止某张单卡加入卡组,让玩家们展现出自己的精彩操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