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苍美国跳伞晒惊艳照遭网友喷PS 发视频自证清白

时间:2016-09-28 15:02:34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远赴美国参加中美国际红人峰会的小苍为了寻求刺激,居然玩起了高空跳伞!据小苍本人称,自己跳伞前很快乐,不过差点在空中晕了过去!

而小苍也第一时间晒出了自己的跳伞“事后照”,只见照片中的小苍明显瘦了许多且脸色有些苍白,不过看起来相当俏皮可爱且皮肤相细嫩,可谓是大美女呀~

然而网友却纷纷吐槽这是PS的,毕竟之前人称月半仓的肥胖型英雄联盟主播怎么可能突然变得这么瘦这么漂亮!不少网友更是调侃图片要是真的大哥Gogoing早被收啦~

而小苍似乎是看到了评论,马上就不服了,立马发文配上视频证明自己变瘦变漂亮的事实!

只见视频中小苍正面回击网友,并笑称我把头发都撩开了信了吧~更是坦言自己一个多月没吃主食了,看来小苍这回是真的瘦下来并变漂亮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