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报!《战意》燃梦首测,一周战报起底!

时间:2016-09-28 13:45:58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硝烟已散,铁血犹存。三千急先锋血战沙场,百万雄兵列阵厮杀。《战意》9月19日燃梦首测完美落幕!

7日测试,7日精彩,无穷乐趣与海量惊喜,本篇为你揭晓!

一将功成万骨枯,恢弘战场竞逐沉浮

《战意》在燃梦首测中,为玩家们奉献了一个更加真实、精彩的古代战场,玩家们在尽情畅玩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有趣的数据,尽显游戏魅力。

此次首测中,热情高涨千名战将在游戏中总共奋战了1,290,000分钟,整整两年半时间!这么激烈的战斗!各位将军战意浓厚,着实吓坏了研发组。

七天时间,各大战场总共爆发了20,412场战斗。相较而言,其中7成战斗都是玩家之间的PVP战斗,看来无论叛军多么凶残可恶,将军们还是秉持着“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要诀,相爱相杀。而PVE战斗在最后一天飙升,“血战九江”人气最旺,看来只有凶恶的敌人打到了家门口,大家才有斗志。

战斗总是惨烈,七日血战,战死武将近151,302次的武将死亡事件中,大部分的武将是被敌方武将斩杀,看来大家都深谙“擒贼先擒王”的古训,优先采取斩首战术,瘫痪敌方指挥系统,果然心机!

还有一成玩家是被凶猛的兵团碾压致死。对,在《战意》最畅快的就是,让自己的兵团收割了敌方武将,自带凌辱加成,快感直接加倍。而,数据显示越到后期,兵团越发的狰狞,几个后期高级兵团各个都是狰狞的屠将狂魔。凶残军团排行榜就是这些关宁铁骑,铁浮图和朵颜三卫,神射营等,人见人怕,鬼见鬼愁。

此外,很有趣的是,器械、坠落等其他原因导致的死亡竟然有近八千次。将军们不要只顾厮杀,也要低头看路哟,战场真的是比建筑工地还危险,可惜没有安全帽卖!

大数据分析个职业生存状况。武将对战,杀将榜第一名果然是又能远攻又能扔雷的火铳,但是,紧随其后的确是一个冷门职业“双刀”,看来萌妹子职业好收人头,而身为“坦克“的刀盾就羞愧的垫底了,看来吸收伤害才是皮糙肉厚的刀盾的本分。

割兵狂魔的头衔毫无意外的落到了关刀这里,冲入兵群,如“关二爷”附体。而第二名也是近战“长枪”,看来五虎上将的赵子龙也不是吃素的。不过,割兵也是高危职业。战陨版头两位就是“关刀”“长枪”。在《战意》中玩无双,也是要技术的。而“双刀”“短弓”“火铳”就默默的在杀兵榜垫底啦。看来,反正抢人头才是乐趣,收割兵团又危险又费力的粗活,就让你们男人去干吧。

七日战场大不同,玩家意见实时采纳

《战意》首测不仅奉献出了丰富精彩的首测内容,备受玩家们的肯定和赞赏,并且《战意》团队始终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实时对游戏进行优化和调整,《战意》首测7日,从未停止过进步。

例如,在本次首测中,登州城攻守战作为一个场面震撼,攻守激烈战场,备受玩家的喜爱。但与其他对战模式相比,攻守双方的优劣势是不均等的,所要采取的战斗策略和玩法也有所不同,玩家需要经历一段熟悉的过程。为此,《战意》一方面积极引导玩家探索这种玩法的精髓,同时也对可能影响玩家体验的进行优化调整,帮助玩家迅速适应了玩法。事实证明,玩家的学习和创造能力相当之强已经可以根据自己对战场的理解,演变出多种多样的战术了。

《战意》首测增设了燕关挑战和烽火九江两个PVE关卡,玩家得以在激烈的PVP间隙,和好友一同在全新的地图上探索“九江之乱”背后的故事。为了让刚接触《战意》的玩家也能爽快的体验震撼壮阔的战场,关卡难度并未设置太高,但到了第三天,玩家们便纷纷要求接受更难度的挑战,于是在后期《战意》提升了挑战的难度,让玩家大呼过瘾。

响应呼声,延长时间——本次首测的游戏时间为晚上6点至11点,主要是考虑到白天玩家们需要上班或上课。但玩家热情远超《战意》预料,纷纷要求延长测试时间。最终在第7天,测试时间延长到了11小时,最后一天有20%的玩家连续奋战超过了8个小时,研发组表示完全“肝”不过。

依依惜别燃战意,前路征途充满信心

首测的巨大成功,除了游戏本身不俗的品质外,玩家们的支持也极为重要。不少人从游戏首次曝光开始便关注着,等待了漫长时光,不离不弃,终在游戏里面大杀四方!

7日首测中,玩家们的热情给予了《战意》极大的信心,他们自发录制宣传视频,撰写游戏攻略、对官方提出意见,为了他们,《战意》也将继续在“身临其境的古代战争”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首测结束,意味着短暂的相聚告一段落,但这绝非终点,《战意》将继续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完善,并在接下来的测试中给玩家奉献更多全新的精彩内容!关注《战意》官网http://z.163.com/ ,了解游戏更多资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