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话2经典版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开启井喷式掉落

时间:2016-09-28 11:41:24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战火重燃,史上最全西游Boss群来袭,全服车轮战一触即发,大圣归来、前世今生、终焉之时三大重磅玩法再次震撼登场!今晚19:00至21:00,大圣归来第四周玩法火热开启超豪华福利,井喷式物品掉落,比天女散花更磅礴,比天宫宝库更激情,活动中还有几率获得悟法任务道具“木鱼”!

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http://xy2.163.com/yjzs/

穿梭时空 潜入南天门

为拯救在花果山之战中被抓住的大圣,诸位玩家需前往监天台与神秘人对话,接受穿梭时空的任务,暗中潜入到老君丹房里救出大圣。传送到天宫南天门之后,与神秘人对话后,会弹出潜入玩法界面,可以使用键盘方向键控制角色行走,成功到达传送点,不被守卫发现即可成功完成游戏,若不小心被发现,需重新进行游戏。潜入过程中,请勿错过宝箱,有几率获得贵重物品奖励!

全服协力 激战丹童

诸位玩家成功潜入老君丹房后,会发现太上老君不在,只有一个丹童守护着炼丹炉,需打败他方可救出孙悟空。然而丹童吃了太多仙丹妙药,共有40点体力,每被击败一次则扣除1点体力。故需全服玩家共同击败丹童40次,才能成功击败丹童。丹童被击败后会召唤出五行守卫,成功激活五行炉的力量,并逃离老君丹房。

破五行炉 救孙悟空

为破坏困住孙悟空的五行炉,诸位玩家需通过战胜丹童召唤出的五行守卫获得五行之力,并放置到其克制的五行炉中。五行守卫共分金木水火土五行,可重复挑战,挑战完成后将获得五行之力。五行相克顺序为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将五行放对了炉子即可破坏五行炉,将孙悟空救出。若放错炉子,则全队队员会受雷霆之力的惩罚,同时所获得的五行之力将消失,需重新获取。

大圣归来 神秘道具

从炼丹炉中被解救出来的大圣,怒火中烧,将一路横扫南天门,在天宫中杀个三进三出。诸位玩家可跟随孙悟空,一睹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的风采,途中每当大圣击败天兵天将,地面上将会有宝箱掉落,诸位玩家可单人捡起,每次活动最多可捡15个宝箱,开启宝箱有几率获得悟法道具“木鱼”。

正当悟空大闹天宫之时,玉帝请来了如来佛祖,将悟空镇压在五行山下。至此,历史已被修复,此事已了。500年后,孙悟空将会遇到取经之人,踏上西行之路。诸位玩家可找寻神秘人,离开此地,回到现世。

海量经验线上得,珍稀道具天天有!《大话西游2》2016国庆活动“猎天下狩江山”即将火热开启,10月1日至10月7日,六大活动精彩来袭,海量奖励等你赢取!品牌宣传片《胡歌:致曾经的兄弟》完整版情义上映!观看入口:http://xy2.163.com/hgclub/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升级,邀你来战!个人空间全新上线,看好友空间,评大话人生!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个人空间全新上线,展示个人魅力,读懂好友闺蜜!5级帮派情义来袭,肝胆相照共话江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