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MG基地50血翻盘载入史册 S6官方宣传片燃爆全场

时间:2016-09-28 10:22:08
  • 来源:多玩游戏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随着S6世界大赛临近,拳头官方在本日公布了《英雄联盟》2016世界大赛的主题曲MV,曲名为《Ignite》,曲子由拳头官方与电子音乐制作人DJ Zedd打造,MV以独特的漫画风格呈现,展示了各队选手夺冠历程的心境。

而其中我们留意到,从S1到S5之间那些经典对战,竟然一一重现了。

OMG基地50血翻盘载入史册,S6官方宣传片燃爆全场

每一届比赛中的代表性瞬间。而这每一个精彩瞬间的背后,却含有一个共同的深刻寓意——召唤英雄心!

我们接来下看看视频中都讲述了哪些经典赛事?

2011年全球总决赛:Fnatic VS aAa

OMG基地50血翻盘载入史册,S6官方宣传片燃爆全场

Yellowstar穿云箭精准制导

OMG基地50血翻盘载入史册,S6官方宣传片燃爆全场

在MV的前半段,交织出现了2011、2012以及2013年全球总决赛的三组精彩瞬间。首先是2011年全球总决赛最终决战Fnatic大战aAa的第二局比赛。

当时还隶属于aAa担任ADC位置的Yellowstar,用寒冰带领队伍拿到一定优势,但在其一波强行推上的攻势中,Yellowstar在吃到Fnatic火男大招的情况下,被送回了泉水。

而当Yellowstar刚刚复活后,他就在本方基地一发穿云箭直指敌方下路二塔,并神奇的命中风女,帮助队伍完成0换4,赢得本局比赛。

虽然最后Fnatic还是拿下了冠军,但是Yellowstar这一箭,堪称当届比赛最精彩瞬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