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玩家玩腻了 这个游戏还能坚挺多久?

时间:2016-09-28 10:15:39
  • 来源:锐派游戏Replays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守望先锋自5月24日公测以来,距今已经4个多月了。而经过这4个月的时间,从最一开始的全民守望的火爆,到现在的匹配时间越来越长,就连玩家都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守望先锋玩家的流失。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可以通过守望先锋玩家的自述,来直观感受一下守望先锋用户流失的原因。

守望先锋玩家流失严重?玩家自述心路探究竟

“目前413级,真心热爱这个游戏,但是说实话,真的开始腻了。从5.24开测到现在,4个月了,更新了一张地图一个英雄?

英雄平衡调整不能算更新,我们玩家要的是玩法和新意不是吗,在这个快餐时代,玩家已经不是当年可以抱着一个红白机游戏啃一天都不会腻的小孩子了,新鲜感过了又能剩下多少人?

以前的车队人都退了起码三分之二了,暴雪爸爸再保持着自己所谓“慢工出细活”的观念做游戏,守望先锋估计吃枣药丸。”

“玩家是如何流失的,我拿自己做例子。我曾经是玩lol的,不知道说这个在暴雪游戏贴吧里会不会被人骂,虽然我觉得玩什么游戏是自己的事情我只想游戏带给我开心就行了。

自从屁股开测我三个月没开过lol,然而这个月我却又慢慢回归去玩lol了,从以前玩一天屁股开一天车,现在打几把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除了固定队也没几个开黑的了,说白了就是腻了,LOL一百三十余个英雄这时反而显得特别的吸引我回去继续玩,非tx水军,楼主玩游戏也没有阵营观念在。”

守望先锋玩家流失严重?玩家自述心路探究竟

对于游戏更新慢、英雄更新少这一问题,买断制这种收费模式其实确实有他不利的地方。使游戏门槛高是小事,而且确实划算,但最重要的是,让开发商没有更新的动力了。

想想看,如果出了新英雄要买,那么每出一个英雄,游戏商都是有利润的,利润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