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国服再次严打外挂 两天封号4000个!

时间:2016-09-28 10:13:53
  • 来源:搜狐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对于所有网络游戏来说,外挂绝对是导致游戏夭折的毒瘤,而暴雪在对于打击外挂上一直保持零容忍,之前我们已经看到《守望先锋》已经多次进行大规模封号。在9月26日、27日两天暴雪再次打击外挂,两次封停总计4000个《守望先锋》游戏帐号。

天降正义

暴雪BaBa一惯的秋后算帐(注意:不是说您这两天用过外挂就会封号,而是只要从有过使用外挂的历史,就可能会被封号),让很多玩家叫苦不迭,但所谓“正义从不缺席,只会迟到”,建议《守望先锋》玩家珍爱游戏,远离外挂,更不要将帐号借给他人使用。

《守望先锋》封停个4000帐号

守望先锋官方客服:今日,我们再次对那些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的相应处罚,并且我们依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保持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每位玩家都能遵守《战网使用条款》公平游戏。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对《守望先锋》的热爱与支持,谢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