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必须扣工资!临时工提前泄露索尼PSX2016秘密信息

时间:2016-09-28 08:26:2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索尼每年都会举行各种专门的游戏展会,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国外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今年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相关的线索。

有国外细心的玩家在索尼购票页面发现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的召开时间及地点信息,从图片来看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将在12月3日到4日期间举行,召开的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城市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不久索尼迅速地撤掉了该页面,不知道这次临时工是不是又要被扣工资了呢?

索尼在去年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上公布了包括SQUARE ENIX《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新宣传片等多个劲爆消息,不知道这一次还会有什么让人期待的信息呢?

最终幻想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