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前高管:PSV绝对是好机子!恨就恨在生不逢时

时间:2016-09-27 15:44:11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Former Sony exec calls the Vita "great," but that it came "too late"

在2014年的时候,Jack Tretto结束了他在索尼的总裁兼首席生涯,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呆了19年了。在签署了一份协议之后,他决定要离开了,但是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在近日的IGN采访中,Jack Tretto终于谈论到了索尼交给他的烫手山芋,那就是PSV。

“现在我不在索尼工作了,所以现在我客观地说:PSV是个好机子,只是生不逢时。这个世界的趋势已经偏向功能更加丰富的便携式设备,而不是专用的游戏机。”

他表示虽然PSV很好,但是他发售在了一个已经没有多少人会需要一个专用的掌上游戏机的时代了。不管怎么说,虽然PSV销量不好,但是至少PSP还是比较成功的 。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