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恶魔城暗影之王制作人曾与KONAMI开发魂斗罗续作

时间:2016-09-21 06:27:4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曾经负责帮助KONAMI开发《恶魔城:暗影之王》以及《恶魔城:暗影之王2》的西班牙游戏工作室MercurySteam已经与老东家分道扬镳,这其中到底有什么背后的故事呢?最近该工作室的负责人Dave Cox和Enric Alvarez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回答,同时也讲述了玩家期待已久的魂斗罗系列续作开发幕后故事。

担任《恶魔城:暗影之王》、《恶魔城:暗影之王2》制作人的Dave Cox在采访中,直言KONAMI希望将开发力量转向手机游戏,而且要将游戏开发工作转回日本国内,所以MercurySteam才离开KONAMI。另外,他个人也对KONAMI高层的决策不满,他认为KONAMI从上至下没有明确目标,虽然说是要搞手游,不过依旧还是在制作合金装备以及实况足球。

另一方面,Dave Cox还在采访中透露MercurySteam曾与KONAMI讨论过魂斗罗系列新作的设计,基本的想法已经定型,并且已经制作出了演示,不过这个项目也到此为止,没有下文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