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合金装备:幸存》将出展TGS2016公布DEMO演示

时间:2016-09-14 17:58:3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14 日,Konami 今天发表了预定将于 2017 年发售的 PC/PS4/Xbox One 游戏《合金装备:幸存》会在东京电玩展 2016 上公布最新的游戏 Demo 试玩视频的消息。

在东京电玩展 2016 的第 3 天日本时间 9 月 17 日 16 点 15 分在 KONAMI 展位上将世界首次公开新作《合金装备:幸存》的 Demo 试玩视频和本作的最新游戏情报介绍,并同时会在 YouTube 以及 NicoNico 上进行直播。

得到巨大差评本作的游戏真面目终于将得以揭晓,到底是单纯的合作打僵尸的过气题材再受一次喷,还是知错就改创造奇迹让玩家心服口服呢?不过 Konami 直到最后关头才公布《合金装备:幸存》会参展 TGS2016 这点看来似乎是有些底气不足啊。

详情请关注 3DMGAME 的后续报道。

游戏图片:

合金装备:幸存

合金装备:幸存

合金装备:幸存合金装备:幸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