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谁说PS4游戏不能有mod?B社被这款游戏狂被打脸!

时间:2016-09-13 09:36:4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上周发布了几条令人失望,尤其是令PS4玩家失望的消息,公司宣布《上古卷轴5:天际 特别版》和《辐射4》的PS4版本中将不会提供MOD的支持。这不仅给同一游戏的Xbox One更大的竞争优势,同时还自己打了脸,因为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承诺将会为PS4提供mod支持。同时,在Bethesda的声明中,还将索尼描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公司,除了利润不管不顾,毫不顾忌和取悦玩家。

相比之下,开发《模拟农场2017》(简称《模拟农场17》)的Giant Software和发行商Astragon Entertainment简直就是神通广大了。《模拟农场2017》的Xbox One和PS4版都会提供mod支持。

几个月前,Giant Software就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近日开发商通过游戏的官方Twitter,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意味着要么Bethesda对《辐射4》等游戏的mod中潜在的成人内容要求过于苛刻,要么意味着Bethesda没有竭尽全力。无论如何,真相有Bethesda和索尼自己知道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