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方难分清:中国盗版动漫周边质量已堪比正版

时间:2016-09-11 11:28:09
  • 来源:ACGdog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国内市场上既有正版的手办周边也要很多的盗版手办周边,国内市场上的手办有行货、散货、厂货、祖国版、山寨,后三种基本上都可以称为盗版手办。而日本NHK最近制作了一期关于盗版周边的节目其中提到中国市场上制作销售的盗版手办,有的质量已经完全堪比正版货,甚至是万代的工作人员都无法一眼分辨出哪个是正版哪个是盗版。

日本NHK电视台的专题节目《クローズアップ现代+》9月6号的节目中就专门潜入了中国的盗版工厂揭秘中国制造的超级盗版周边,这期节目的旁白邀请的是阿姆罗和星矢的声优古谷彻,节目也是从万代制作的圣衣神话系列周边的盗版货开始说起。

主持人首先在节目中拿出了两个圣衣神话白羊座穆的手办展示,让观众分辨哪个是正版哪个是盗版。由于中国生产的盗版周边已经难以直观分辨,NHK的采访队伍就专门来到中探查中国的盗版市场。

NHK 先到达上海看到一些大商场内卖的周边手办都是正版的,当然价格很高。随后 NHK 就跑到了广州进入到专门的盗版市场,发现很多模型店以比正版半价还低的价格大批量进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