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博人传DLC《火影忍者疾风传:究竟忍者风暴4》

时间:2016-09-09 15:35:4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9 日,在即将发售的新一期的杂志上公布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最新DLC《博人之路》的情报。

本次的 DLC 登陆平台为 PS4,发售日为 2017 年 2 月 2 日,售价为 6800 日元(加上本体的价格)。已经拥有本体的玩家可以另外单独购买 DLC。

另外在东京游戏展 2016 上将可以体验到本次 DLC 中佐助 vs 金式的战斗。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NARUTO -ナルト- 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是一款由 Namco Bandai 发行的格斗游戏。该作顺延前作剧情发展,同时,本作最大的特点是混战破坏效果更加真实。除了大幅提高对战特效之外,本作还加入了《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承接剧情,即剧场版终结篇中的鸣人等人的成长故事。除了THE LAST的人物加入之外!本作也加入了七代目鸣人,鸣人之子漩涡博人,佐助之女宇智波沙拉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