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NX游戏不锁区内含32G存储空间

时间:2016-09-01 06:56:4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相比苹果的新一代手机而言,也许是关注的人并不是很多的原因,开发代号为NX的任天堂公司新游戏机一直以来保密工作进行的非常好,最近一直有消息称这个新游戏机采用6.2英寸的720p触摸屏并且配备了USB插孔,今天,又知情人士透露了有关NX硬件方面的新消息,这可能会让所有喜欢任天堂游戏的玩家兴奋。

首先,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NX将不会采用任天堂的习惯,不会对游戏进行锁区。这样一来各位玩家在NX平台将不必纠结到底购买哪个版本。另外,和WiiU一样,NX也将内建32GB的存储空间,虽然这对于目前的游戏机来说实在是太少了。要知道PS4和XboxOne至少配备了500G的硬盘。

除了游戏不锁区和内建存储空间之外,该信息还透露,NX的手柄十字键可以分离,并且还具有PS4手柄的分享按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