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剧照 圣地Jedha星曝光

时间:2016-08-29 13:23: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帝国》杂志曝光了一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全新剧照,大部分场景都来源于影片中绝地武士的“圣地”——Jedha星。

剧照中,除了由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的女主角琴·厄瑟数次出镜外,迭戈·鲁纳饰演的卡西安·安多上尉、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奥森·克伦尼克主管以及华人影星甄子丹和姜文分别饰演的齐鲁特、贝兹·马尔巴斯都解锁了新场景。Jedha星之所以是绝地武士的圣地,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星球上有可制作光剑的原材料,也因此引起了银河帝国的注意,占领并奴役了当地的子民。

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琴·厄瑟

值得注意的是,奥森·克伦尼克主管在此前的宣传中都轻描淡写,预告片中也只是短暂出场,但新剧照则有他与死亡士兵(Deathtrooper)同时出镜的场景。他是先进武器研究计划(Advanced Weapons Research)的主管,对已经破产多年的死星计划依旧耿耿于怀,也急切希望得到帝国的赞赏和肯定。《星战》系列向来擅长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形象,克伦尼克能否再现达斯·维德的风采令人期待。

本·门德尔森饰演奥森·克伦尼克主管

达斯·维德依旧没有在这波剧照中现身,片方似乎有意给观众留下一些遐想空间。

据悉,《侠盗一号》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最新剧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