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S威力加强版?任天堂NX主机新曝光!分体式手柄

时间:2016-08-28 10:51: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最新报告,任天堂次世代主机NX将配有一对暗藏机密的可拆卸手柄。

上个月有消息称,任天堂的下一款主机将是便携式掌机式设备,搭载Nvidia的Tegra技术,在便携式屏幕的两边有一对迷你式可拆卸手柄。这些手柄将十足具有Wii风格,配备运动传感器和高科技的振动体验。

NX主机的振动将取决于玩家在游戏中的操作方式,具有多个反馈级别。假如你的角色被剑击中,将会感受到巨大的冲击力,要远远超过休闲运动打网球这种活动。

至于运动控制,育碧的《舞力全开2017》据传就会登陆NX,并且兼容其运动感应手柄,和这一系列在Wii上的做法相同。

任天堂为每个手柄都放入了大量复杂技术,NX主机将允许多人本地同时游戏。

任天堂NX将在明年3月将全球发售,今年9月或会公布大量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