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汽车新专利曝光:车载音响和iPhone等设备联动

时间:2016-08-27 11:35:52
  • 来源:IT之家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8月27日消息,虽然苹果官方从未正面确认过苹果汽车的消息,但很多蛛丝马迹都在显示苹果确实在造车。

目前,又有一项和苹果汽车相关的专利得到曝光,这项专利描述了苹果汽车的一个小功能,主要是通过车载智能系统控制车载音响,并和苹果旗下其他设备实现联动。

苹果汽车新专利曝光:车载音响和iPhone等设备联动

苹果这项专利的专利号是20160148897,专利的对象是一个拥有按键功能的车载音响,按照苹果的风格,如果制造车载音响,那么定然是要用在自家的汽车上的。

目前并不清楚这个车载音响上的按键是实体的还是虚拟的,不过,从专利描述中能够发现,该车载音响能够和苹果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设备进行互联。

此前,美国投资机构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指出,苹果将推出一辆75000美元的汽车,时间是在2021年,将跟特斯拉对标。

不过,苹果汽车应该不会具备全自动驾驶功能,最多只是半自动驾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