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EDG夺冠 进军全球总决赛

时间:2016-08-27 09:21:24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2016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总决赛,EDG战队用几乎完美的表现3:0比分击败RNG战队,夺得2016年LPL夏季总决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RNG战队在2016年LPL春季赛总决赛的时候以3:1曾经击败过EDG,这次胜利也让EDG战队完成了对RNG战队的复仇。

根据赛制规则,夏季赛冠军直接晋级S6全球总决赛,EDG战队当之无愧的拿下了第一个资格席位。RNG战队虽然战败,但因为春季赛的良好表现和夏季赛惜败EDG的成绩,同样顺利拿下了第二个资格席位。

不仅如此,EDG战队还用从季后赛到夺冠的18连胜创下了LPL赛区的全新全胜记录。

回顾三场比赛,EDG战队能够获胜最大的保障是中野的强势发挥。

第一场 全球流轻松克敌

EDG先手ban掉了扇子妈,吸血鬼,轮子妈,选择了船长,蜘蛛,卡牌,寒冰,蛤蟆。

RNG则ban掉了烬,挖掘机,岩雀,选择了艾克,酒桶,冰女,布隆,女警。

双方选择的都是中期GANK能力极强的中野组合,但EDG战队一套全球流阵容更胜一筹。

开局卡牌大师在4级的时候极有灵性的gank上路,配合船长拿下艾克的一血。随着双方线上都到达6级,EDG大招流机动性,快速集结集火RNG下路,打出优势。

中期在劣势情况下,RNG选择抱团推上,但EDG迅速赶到,先配合寒冰大招秒掉布隆,之后的持续拉扯最终打成了1换2的局面。之后,还是卡牌和蛤蟆双大招支援,抓死了上路的冰女和艾克,顺势打掉大龙。

后期面对巨大的劣势,EDG对RNG的视野和经济都进行了的压制,差距越来越大。最终在第二条大龙重生后,EDG抓到野区的酒桶直接开团,打出一波1换4,推掉RNG基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