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MM进军VR 《刀剑乱舞》将在TGS2016上展出VR版

时间:2016-08-26 13:59:21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26日,DMM GAMES近日正式发表了将投身VR事业的消息,作为VR事业的第一弹将在东京游戏展2016上举行《刀剑乱舞-ONLINE-》三日月宗近VR体验会。

这次体验会和DMM旗下游戏《刀剑乱舞-ONLINE-》进行联动,以游戏中角色三日月宗近为题材的VR体验环节,体验资格的获得方式为随机抽选,地点在东京游戏展2016会场幕张展览馆中,时间为2016年9月17日、18日两天。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游族网络宣布,知名二次元游戏《刀剑乱舞-ONLINE-》页游与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权已被授予游族网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