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测试引玩家忧虑 游戏将有重大改动

时间:2016-08-26 12:40:00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上周末,《泰坦陨落2》多人射击模式在 Xbox One 与 PlayStation 4 举行了公开技术测试,而部分玩家对游戏内容有些忧虑。现在Respawn Entertainment 将根据批评与回馈对游戏做出一些改动。

社群回馈显示许多玩家觉得于技术测试中体验到的游戏差强人意,更明确地说,熟悉前作的玩家对于游戏中造成步调改变的功能感到不满;最主要在于,相对于 《泰坦陨落2》,玩家召唤泰坦的频率改变了,前作使用的是计时系统,只要经过一定时间玩家便能叫出自己的泰坦。二代中却是使用杀敌数作为召唤泰坦的依据,且因为地图扩大的缘故,使玩家更难找到敌人,也就无法向前作一般随心所欲的召唤泰坦。

“我们观察到玩家尝试达成杀敌条件,结果却是失败而无法成功召唤泰坦。”Respawn 工作室于他们的声明中如此解释。

除了这项改动之外,玩家还是能够享受地面上与操作泰坦时机动性的提升,这也会加快整体游戏的节奏,同时让玩家在移动时有更多选择。泰坦的充能时间缩短,但墙面滑行与飞行速度等功能的改动官方则未具体说明。

关心《泰坦陨落2》地图设计的玩家们也不会空手而回,除了上周末公开的开放式地图之外,Respawn 也保证会有更多种类的地图在日后公开。

“参与技术测试的一些玩家问到 Homestead 地图这种较为平坦与开放的设计是否暗示著《泰坦陨落》的新方向?”Respawn 表示:“答案是不”。除此之外,敌人警觉的时间长短改变也会对玩法造成影响,警觉时间增长使玩家更难偷袭。虽然这个功能并不会被移除,但距离较远的情况下不会有太大影响。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