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通玄妙境》终极Boss梼杌登场

时间:2016-08-26 11:26:3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大话西游2经典版》资料片《通玄妙境》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震撼来袭,开启全新战斗挑战!于500年后的长安城击败魔化的李世民之后,诸位玩家需再次进入“轮回宿命”之中,到达全新副本地图终焉之时,此处迷宫幻景随机生成,需打倒“拦路妖怪”,找到终极Boss梼杌的“藏身之处”,同心协力“击败梼杌”,找到一切的最终答案,赢取灵机值兑换丰厚奖励!

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http://xy2.163.com/yjzs/zyzs/

图1:《大话西游2经典版》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

图2: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通玄妙境》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来袭

轮回宿命 终焉之时

皇天不负有心人,幕后黑手梼杌的藏身之处已然找到,最后的死战即将来临。诸位玩家需前往霸下处,继续使用时空之门,时空穿梭至梼杌所在时空。梼杌藏身于如同迷宫一般的终焉之时副本地图之中,诸位玩家需在其中探寻搜索。

图3: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轮回宿命

击败梼杌 全服挑战

在如迷宫一般的终焉之时中,诸位玩家需齐心协力找到梼杌藏身之处,并与之战斗。在各个地图中找到梼杌后,首先进入与梼杌本体的战斗,当战斗持续八回合后,梼杌会施展技能将玩家吸入体内。此时玩家将与梼杌分身战斗,若战斗持续了八个回合,则玩家会被送出体外,继续与本体战斗,如此往复。每次战斗对梼杌本体和梼杌分身造成的伤害,会在战斗外的血条进行扣除。

图4: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击败梼杌

图5: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击败梼杌

但梼杌甚是狡猾,当其血量值被扣减到75%、50%、25%时会选择逃走,并重置时空一次,诸位玩家需重新在场景中找寻梼杌藏身之处。此外,每场战斗所获得的灵机值奖励,只与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有关,与战斗回合数无关。

藏身之处 时空重置

当血量值被扣减到75%、50%、25%时,梼杌会分别重置时空一次,一切似乎回到起初状态,又似乎不一样。

第一阶段(梼杌血量大于75%):当前时空已被扭曲成迷宫样貌,前进时多留意一下方向,找到梼杌将不会太难。

第二阶段(梼杌血量在50%-75%之间):伴随梼杌的逃走,当前时空依旧是迷宫样貌,但却多了天蝎、地蝎、人蝎组成的天地人三阵,他们会主动攻击经过他们附近的侠士,将他们击败可获得灵机值奖励。

图6: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藏身之处

第三阶段(梼杌血量在25%-50%之间):梼杌又一次逃走,并将当前时空扭曲成四块时空碎片,每个碎片中有一座时空之门,可进行随机传送。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人分散在每个碎片中,将他们击败可获得灵机值奖励。

图7: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藏身之处

第四阶段(梼杌血量在0%-25%之间):这一次梼杌逃走,将当前时空扭曲成五块时空碎片,可以使用时空之门进行传送。梼杌还召唤来了五行守卫,需将他们击败方可继续前进并获得灵机值奖励。

图8: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藏身之处

时空扭曲 拦路妖怪

这扭曲时空中,充斥着各类恶妖、厉鬼、邪灵等拦路妖怪(暗雷怪)。诸位玩家在各个场景中行走时均会触发暗雷怪,需战胜他们才能继续前进。每个场景最多会触发5次暗雷,累计最多触发20次暗雷,成功击杀拦路妖怪可获得灵机值奖励。

图9:大话2经典版永劫之数下篇·终焉之时玩法-拦路妖怪

《大话西游2》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万情义福利回馈火热来袭!品牌宣传片《胡歌:致曾经的兄弟》完整版情义上映,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虚席待君至!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