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奇永恒》明日全面公测 海量狂欢活动爽翻天

时间:2016-08-17 16:21:03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明天8月18日下午,《传奇永恒》将开启全面公测,赤月降临,屠龙降世,玛法大陆上将迎来最大的狂欢盛会。在开放新区新服迎接众多玛法勇士们的同时,游戏里还将开展众多精彩活动,绝对让玩家们感受到最爽快的游戏狂欢体验!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传奇永恒》的支持,本次全面公测为玩家们准备了许多精彩活动。大量稀有道具、极品装备、经验历练,只要来玩,就全部可以轻松得到,让你分分钟从菜鸟成长为大神。

上线的资料片是《传奇永恒》第一个大型版本更新,包含赤月峡谷等10余张野外新地图、赤月恶魔等知名BOSS和三职业新套装, 500人规模的公会战、炼药、铭文等新系统也将在资料片中登场。

除了上述这些在新区新服开展的活动之外,在早已开放的老区老服里,游戏还将开放臭名昭著的世界BOSS——贪婪魔王,成功击杀它必将获得稀有技能书,可能掉落的技能书有烈火剑法、召唤神兽、冰咆哮、气功波、狮子吼、寒冰掌等。此外,所有冒险者在满足一定条件后,还能从福缘尊者处获得惊喜,千万不要错过哦!

《传奇永恒》一直备受关注,作为一款讲求“传奇情怀”的游戏,每一次更新,每一次努力,都希望能够得到新老玩家的认可,致力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玩家的3D传奇。从一个个新服的火爆,到一位位主播的播报,再到各大公会风云再起,街头巷尾的野战激情,《传奇永恒》相信这份十足的诚意可以让我们的玩家满意!

8月18日,让我们《传奇永恒》不见不散!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3D传奇 端游巨制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传奇永恒》刘烨代言: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6/web/0608ns_gb/index.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